望穿秋水時間過得好慢啊,親愛的,你快回來,我已望穿秋水。你說只去一個星期。才過了一天沒有見你,我就覺得如隔了三秋。我在家里數著日子,盼著你早點回來。你在家的時候,不知不覺,我們偶爾還會吵個小架。有時我會在心里說,要是你去哪里玩幾天,我就會清靜了,就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多好啊。這次你外婆從國外回來,非要帶你去外面見識見識。你也興奮無比,辦好一切手續,你說只去玩一個星期就回來了。我送你們到機場,看到你轉身離去的背影,我一下子覺得終于解放了。興沖沖地跑回家,抱著手機玩了個天昏地暗。黃昏時,我習慣性地喊道:飯好了嗎?我餓了。半天沒有回音,我才意識到你出了遠門,不在家里了。若是在平時,你定會對我嘮叨一番,說看多了手機對身體不好。我會笑嘻嘻地說:好好,我馬上就不玩了。等你去忙事了,我又會偷偷地玩,總覺得沒有過癮。現在,你不在家了,沒人說了,我玩了大半天,然后,隨便找了點零食吃了,又接著玩游戲,晚上很晚才休息。第二天,我睡過了頭,急急忙忙起來,早餐也沒有吃就趕緊去上班。結果還是遲到了,被老板一頓臭罵,然后肚子又餓,干活沒有心思,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了。如果你在家里,肯定早給我準備好了早餐,拉我起床,然后催促我吃了飯去上班,我定然不會遲到,精神也會很好。晚上回到家,空落落的,房子里滿是寂寞。我拿起手機看了看,卻覺得索然無味。要是你在,肯定會陪我坐在沙發上,端著切好的水果,你吃一塊給我喂一塊。我會突然偷偷吻你一下,你故意說:討厭死了,臉上卻笑開了花。昨天的臟衣服還沒有洗,我嘆了口氣,我想起你站在陽臺收衣服的樣子,掂著腳,身體微微傾斜,左胳膊上放著收好的衣服,然后進屋一件件整理好,那衣服上滿是陽光的味道,哪像現在,都是汗味。沒有你在,真是不好過。朋友喊我去喝酒,如果在平時,你定會交待讓我少喝點,早回家。酒喝到一半,我拿起電話,卻發現你沒有打電話來催。沒有了回去的借口,我是喝得醉生夢死啊。半夜里吐了一地,胃難受得要死,有你在多好啊,你會一邊埋怨,一邊給我倒水,還會收拾好家里。現在,我忍受著刺鼻的氣味,忍受著胃疼,心里就盼著你快點回來。親愛的,有你在,真的好。我已經受夠了沒有你的日子,我已經真正體會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內含。更是望穿了秋水,你明天就回來,好嗎?

歡迎關注:手機干貨。給大家分享3個實用的微信小程序,生活中我們都能用的上。1,查地鐵。絕對的實用,現在城市道路四通八達,出門了有這個查查路線,地鐵,不知道路線的時候挺有用的。各大有地鐵的城市都有。2,智能掃描助手。我們有時候需要把圖片上的文字變成文檔,這樣方便編輯,用這個小程序拍個照片就可以識別文字,非常的方便。它還可以識別花草,菜品,車型,動物,遇到不認識的東西掃一下就識別!3,下一個假期。一個計算剩余假期的小程序,有各種假期的放假天數,還有請假攻略,提前制定計劃,還是不錯的。覺得有用就點個贊吧~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讀者文摘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南投哪裡訂2020年VOGUE新竹哪裡訂雜誌收書時間南投哪裡訂
國際書展經濟學人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Forbes南投哪裡訂 學英文要先看富比士雜誌 或是讀者文摘?富比士雜誌 訂閱前必看?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彰化哪裡訂 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+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?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? 2020年遠見高雄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訂購優惠 讀者文摘英文版哪裡訂閱便宜?學英文誰說一定要看英文新聞、廣播?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VOGUE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訂購送家電?椰漿飯獲《時代雜誌》評選 10大健康早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92zy0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